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[大学]璨聚家族祝贺敦大新任校长


敦胡先翁大学(University Tun Hussein Onn Malaysia)在历经了五个月的行政空窗期(自2008年6月1日起),为此,校长的行政事务则由副校长(学术与国际)哈欣教授身兼二职,暂代校长一职。随着新任校长拿督莫哈末诺教授的到来,也让各方对校长人选疑虑而给了实际的答案。


2008年10月16日,拿督莫哈末诺教授就任敦胡先翁大学为期两年。他也是沙巴大学的前任校长。现年56岁的拿督莫哈末诺教授出生于富庶的州属—柔佛,持有“Ijazah Doktor Falsafah dari 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, Technology and Medicine, London dalam bidang Fizik”。教授于1998年就任沙巴大学副校长(学生事务处),直到2005年才升任为沙巴大学校长。


敦胡先翁大学全体成员,尤其是大专生们对拿督莫哈末诺教授致以万二分的敬意。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拿督莫哈末诺教授能承接上一任校长拿督依斯迈教授,继续为敦胡先大学改革和维新,让敦胡先翁大学成为家喻户晓的大学。


(资料来源:http://promahasiswauthm.blogspot.com/2008/10/sukacita-dimaklumkan-naib-canselor-uthm.html)

0 小小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