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[活动]敦大迎新晚会



象征着新的一年,新的气息,也是为了配合新生的到来,而特别举办的迎新晚会。此项活动不但是为了欢迎新生们初来到大学的晚会,也是敦大在届第二年生们的传统活动。每个校园都因环境不同,而有各自不同的习俗和传统。像往年一样,在届的第二年生费尽力气,耗费精神,才能克服种种困难,达到预期的目标,也就是成功的吸引了一百余人的与。

除此之外,筹委会为了让新生可以更加认识峇株巴辖这个社区,特选海景宴宾楼为迎新晚会地点。虽然,从敦胡先翁大学来到该地点,需耗时半小时,但用心良苦的筹委会们还是克服了难题,特别租用巴士把一百多位参与的新生载到该地。

  迎新晚会当晚也是080808的美妙日子,而在这么吉祥的日子里,进行有意义的活动,所谓好事成双。当晚主要活动是让新生们展现才艺,除此之外,一些团康活动也让新生们与筹委会更加的贴近。

  筹委会主席杨志恒(土木工程系第二年生)表示,希望这个晚会能让在座的每位留下美好的回忆,也希望在来年的日子里,能让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传承下去。当晚晚会在喜乐、开心和一些离伤的底下结束。

《资料来源:东方日报 南马 AS13 2008年9月1日》

0 小小意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