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快乐

今天的您,快乐吗?您的心情又是如何?是忧还是喜,或是悲呢?
专家指出,保持心情愉快的确能让人活得长久和更好。这怎么说呢?众所周知,某些人遇到困难或挫折就很容易自暴自弃,无精打采,垂头丧气及会有轻生的念头。人类真的经不起考验吗?又难道人类不堪一击吗?如果要克服这些问题就得需一些较好的策略来使自己活得更精彩,更有火花。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来创造快乐和拥有它,所以快乐都是自己应该争取回来的。只要心境保持愉快,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。
有什么方法或管道来使自己快乐和宣泄种种的不满呢?。要使自己快乐的方法有很多,例如:游泳,打电动,逛街,写作或约一群朋友到熟悉的咖啡店闲聊等等。遇到些不公平的对待或不满可向专人得到辅导,舒解心中的怨言。唯一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应该打开心中的枷锁,好让他人能进入我们的心灵世界以便了解。只要把枷锁解开,这样才会令自己更加明白快乐的意义。也许有些人的心灵世界有灰色地带,很不愿意抛开一切。但某些事情已发生,所以我们应该勇敢地从阴霾里走出来,并积极的迎向明天的到来。快乐与否,是掌握在我们的手里,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地快乐活下去,并把自己的快乐感染其它身边的人。这岂不是一件好事吗?
总结来说,要让自己快乐并不是一件难事。要快乐就得看大家愿不愿意踏出第一步。世上是没有没完没了的问题,它是需花点时间来处理。要是能对症下药,那我们的人生就多姿多彩,丰富和愉快,这何乐为不乐呢?

--
KOH CHUN LIANG

0 小小意见: